lll谪九lll

感谢Feng号后回来陪我一起走下去的小伙伴❤️更新通知806300969,加过其它的就不用重复进啦

【锤基】O锤A基《全垒打》🌶️教练基x体育生锤·年下一发完

⚠️warning:omega锤(O攻),标记,器材室,年下

暗恋,进展超快,NC17(懂的,甜文

👉简介:Thor暗恋着游泳部的alpha教练,而Loki却是个坚定的Bottom,为了追到Loki,他只能含泪当1。

⭕️主页置顶·《缄默法则》甜本预售中❤️点这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标记我吧,Loki。”他撩开自己的金发,像所有被冲昏头脑的omega那样,“我真的……很喜欢你。”

期待评论和小心心❤️

【正文】👇

       “快去冲个澡,Thor!”Fandral摘下头盔,抱着橄榄球跑了过来,斜着身子挂在好友健壮的肩膀上,“那群alpha就快训练完了,我听到他们在谈论你的肌肉。”

 

“这没什么,”Thor好脾气地拿着毛巾,他外表比alpha还要魁梧英俊,却因为家族基因而分化成了omega,因此总被风言风语围绕,“laufeyson教练今天不在么?”

 

“那你得去游泳部找他了,”fabdral坏笑起来,撞了撞好友的胳膊,“怎么,你喜欢那样的alpha?”

 

“唔……”Thor有些脸红,他其实挺受女alpha们欢迎的,但偏偏暗恋着游泳教练,那个刻薄漂亮的黑发男人,“你知道……姑娘们心思挺难猜的。”

 

“还有谁的心思会比Loki更难猜?”fandral大呼小叫着跑远了,beta不该承受这样酸臭味,“祝你好运吧,哥们儿!”

 

“又是你?”Loki趴在池边摘下泳镜,他对自己的身材十分满意,但在Thor面前除外,“器材室的门一周坏了6次。”

 

瞧瞧这大个子,Loki托着腮抬头打量Thor,这个角度让金发omega的胸肌显得更加健硕,宽肩窄腰的比例也十分诱人……

 

“是的,教练。”Thor红着脸,他的小心思早就被看穿了,谁没事会去找其他部的教练帮忙呢,“我……我在器材室等你。”

 

“我姐姐的屏保就是Thor·odinson的裸龘照呢,”alpha身边的水面下冒出了颗吐着泡泡的脑袋,随即被对方幽绿的目光盯得一缩,“呃,只是上半身,教练。”

 

“再多游20圈,”Loki不置可否地上了岸,踩下一串湿漉漉的脚印,“训练结束,我有个约会。”

 

Thor背着运动包靠墙等了许久,直到他以为Loki不会来了,alpha才穿着便服慢悠悠地走近,将钥匙扔到了体育生的手里。

 

“用完就放我办公桌上吧,”alpha懒散地转身挥了挥手,“先走了,可没人付我加班费。”

 

“Lo……Loki!”Thor结结巴巴地叫住他,像宣誓什么一,深吸一口气后,睁着湛蓝的眼睛对他说。

 

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

“不是学生对教练的喜欢,我们……可以从约会开始吗?”

 

Loki有些意外,摸着下巴一声不吭地上下打量着Thor。

 

平时在球场上所向披靡的omega紧张极了,他主动对一个年长的alpha表了白,对方还是校内最迷人的教练……

 

“不行。”

 

Loki慢悠悠地逗他,这小子连续送了三个月的咖啡,却连被他叫一声名字都会脸红。

 

Thor愣了愣,随即垂着狗狗眼低下了头。

 

果然……

 

“还是直接全垒打吧,Thor。”


欲知下文,评论找我at的小号~

评论(101)

热度(1221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