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谪九lll

感谢Feng号后回来陪我一起走下去的小伙伴❤️更新通知806300969,加过其它的就不用重复进啦

【锤基】双锤一基abo中世纪🌶️《蚕食》chapter(3)

⚠️warning:三人行,其余见文首。

双锤亲兄弟x贵族omega,NC17

关键词:小妈,吃醋,三角,修罗场,HE

本章:在同时和两个alpha渡过热潮期后,Loki怀孕了,却不知道孩子的另一个父亲是谁,最终他想出了解决问题的办法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待心心和评论❤️​

这很病态,他仿佛被关进了橱窗,alpha们像是他的君王又像是仆从。

【正文】👇

“Loki永远都不会知足,brother。”在走进那扇门前,Thor高明地说服odinson更加心安理得,“他宁愿喝下毒酒,都没法割舍我们中的任何一个人。”

 

        我们可以仗着他的爱和贪心得寸进尺,就像他对我们做的那样。


全文走我在评论at的小号❤️或看置顶🔝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预告:Loki决定让alpha们同时标记自己,这对怀有4个月身孕的omega是个艰难却又令人期待的挑战。


真正意义上的双……long……


要结局啦\(//∇//)\

评论(62)

热度(77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