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谪九lll

感谢Feng号后回来陪我一起走下去的小伙伴❤️更新通知806300969,加过其它的就不用重复进啦

【锤基】ABO/豪门·双重生《强求》(1)

关键词:前世仇敌,A锤O基,养兄弟,强强

简介:35岁的Thor死在了Loki手中,这个从地狱中爬出的omega摧毁无数豪门,包括他的家族。重生后的Thor年仅18,此时Loki还在孤儿院艰难度日,他本有机会永绝后患,却因为一时心软,将这尚未觉醒的小恶魔带回了家。而他并不知道,重生的人不只有自己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待心心和评论❤


他们是不同世界的人,而Loki却觊觎着Thor天生拥有的一切。


【正文】


       没有人知道Loki·Laufeyson的来历,他像一匹横空出世的孤狼,当你发现自己被盯上时,就已经被他咬穿了咽喉。

  

  欺诈师,野心家,捞金者......名流贵族咬牙切齿地将这些名号安在他身上,丝毫不记得他们当年是如何嘲笑区这个来自平贫民窟的Omega。

  

  Thor曾在宴会上见过Loki,青年礼服华贵,身姿矜贵,眼里却闪着野心勃勃的光,所见皆是猎物。

  

  他们是不同世界的人,而Loki却觊觎着Thor天生拥有的一切。

  

  “为什么......"35岁的Thor跪在浸透鲜血的地毯上,目眦欲裂地嘶吼,“你已经赢了!为什么还不放过我!”

  

  他的挚友、事业、家人被一一摧毁,Thor熟知的世交家族顷刻覆灭,此刻终于轮到了他。

  

  青年的皮鞋无声地踩上地毯,犹如逼近猎物的豹猫。Loki拿枪的手十分苍白,哪怕身居高位,也不屑于富豪们追求的小麦色皮肤,周身散发着不见天日的阴森。

  

  “成王败寇,斩草除根。”

  

  Thor冒着胡茬的下巴被抬起,他望进那双毒蛇般的绿眼睛里,臆想中的讥讽与怜悯都不存在,而是藐视蝼蚁般的淡漠。

  

  “Thor·Odinson,和你腐朽的家族一起消亡吧。”

  

  扳机扣动,最后一位贵族也被野狼掏出了心脏。

  

  Thor在钻心的剧痛中惊醒,盯着熟悉又陌生的天花板大口喘气,他怎么还有意识,被击穿心脏后应该必死无疑——

  

  等等,这不是他的房间,或者说这不是Thor在35岁时的住处。

  

  卧室的墙上贴着球星海报,灰扑扑的运动鞋扔在床边,还有高中的校服……等等,校服?!

  

  Thor猛地跳起来冲进卫生间,难以置信地瞪着镜子中的人,18岁的alpha朝气蓬勃,年轻的五官难掩俊美,唯有一双蓝眼睛,含着穿透灵魂的沧桑。

  

  他居然……重生了。

  

  被Loki·Laufeyson杀害后,他获得了第二次生命。

  

  一想起这个恶毒残暴的omega,恨得牙痒的alpha就坐立难安,Thor记得这家伙从平民窟长大,在尚未崛起之前,应该很容易就能查到踪迹。

  

  与此同时,在另一半球度假的Frigga接到了儿子的紧急来电:“宝贝,怎么没睡觉?我记得……”

  

  “母亲,我要找一个人。”Thor的眼底有些发热,他在赴死前将Frigga送上了飞机,本以为余生都不会再相见,但此刻不是多愁善感的时候,“对,必须马上去办,这很重要!”

  

  Loki端着饭盘站在队伍里,虽然只是面无表情,却任谁都看得出他心情极差。

  

  他十多年来极尽谋略,终于成为权势滔天的掌舵者,居然因为过劳而猝死,一夕之间重生回到了孤儿院?!

  

  该死!晦气!可恶!

  

  Loki将餐叉捏得咯吱作响,旁边的人听得毛骨悚然,只想离这个阴森孤僻的omega越远越好。

  

  “Loki·Laufeyson,请来院长办公室。”

  

  广播声响起时,整个食堂都安静了一瞬,这个福利院的院长并不负责,一旦他愿意屈尊来见见这些可怜的小孤儿,通常是有上流社会的人要来领养他们了。

  

  而按照Loki的臭名昭著,这种好事怎么都不该轮到他。

  

  “Odinson少爷,请你再多考虑一下,我们这里还有很多乖巧的孩子。”院长躬着身赔笑,为坐在沙发上的年轻alpha面前摊开名册,“你点名的那小子有性格缺陷,尤其是暴力倾向十分严重,我担心——”

  

  就在他滔滔不绝地控诉声中,Loki直接推开了办公室的门,似笑非笑地插兜盯着院长,居然硬生生地让这油嘴滑舌的老东西噤了声。

  

  Thor转头,望向那个会在未来掀起腥风血雨的omega。

  

  出乎意料的,前世跪着仰望的青年在印象中很高大,而此刻的Loki却偏瘦小,手册上的17岁可能也是捏造,只为了能尽早将他赶出福利院。

  

  alpha站起身,俯视着这个身高只到他鼻尖的omega。

  

  “我的家族要领养你。”Thor语气僵硬地宣告,对死亡本能的恐惧让他还不敢直视Loki。

  

  “为什么是我?”Loki靠着门框,像条没骨头的蛇,缠缠绕绕地盯着猎物的弱点。

  

  “这不是你该问的。”Thor不得不迎上那双洞悉一切的绿眼睛,alpha的自尊心突然作祟:“或许因为……你是个漂亮的omega。”

  

  院长在一旁轻轻抽了口气。如果Loki此刻突然暴起,用烟灰缸砸烂Thor的脑袋,他也丝毫不会意外。

  

  然而Loki只是轻笑一声,眯着诡谲幽暗的绿眼睛,舌尖在唇间闪过猩红:“好啊。”

  

  看来,被困在年轻躯壳里的灵魂,不只有他一人。

  

  而Thor并不知道自己已经被仇敌看穿,他坐在豪车后座,志得意满地打量着身边的小omega。

  

  反复浆洗到泛白卷边的裤腿,瘦到在衣服下凸起的膝盖和肩膀,还有劣质皱巴的腺体贴,不知道反复用了多少次。

  

  或许是院长在他们离开的下一秒就联系了Frigga,她很快打来视频电话,想见一见儿子火急火燎要带回家的小朋友。

  

  “这是我母亲,对她尊重点。”Thor捂着听筒威胁道,而Loki依然是那副无动于衷的冷淡脸,在镜头下倒是显得愈发漂亮,“中午好,美丽的Odinson夫人。”

  

  “别在弟弟面前胡闹,”Frigga优雅地虚掩着嘴角,海滩阳光下的金发与Thor同样耀眼,“你是叫……Loki,对吧?”

  

  “是,女士……嘶!”Loki抓住Thor掐他腰窝的手,恶狠狠地扭头瞪向alpha,“你——”

  

  “要微笑,懂吗?”Thor笑得像只狼犬,亮出白森森的牙,“叫她妈妈,撒个娇,做点omega最擅长的事。”

  

  很好,该死的大alpha主义,他上辈子果然没杀错人。

  

  Loki压下脑海里的血腥想法,他现下还无法和Thor硬碰硬,不如就将这个蠢货当作踏板,从Odinson家族内部开始蚕食这座腐朽的高塔。

  

  “好,亲爱的哥哥。”omega突然扬起一个温良无害的笑,哪怕明知是假象,Thor也有瞬间的晃神,然后他的胳膊便被搂住了,“我们会好好相处的……妈妈。”

  

  镜头里的年轻人们鲜活亲密,前世承载着血海深仇的两张面孔紧挨在一起,Thor绷紧了被Loki靠住的半边身体,居然有些神游天外:

  

  这个omega的信息素,居然是橙花的味道。

  

  明明是浓郁明快的木质果香,尝起来却唯余苦涩。

  

  Frigga叮嘱Thor要尽快给Loki办理入学后,满意地挂断了视频,Odinson家的孩子都是放养,她并不约束Thor的交际圈,甚至不打算特意知会Odin。

  

  Loki看着年纪偏小,入学考试却完全能跟上Thor所在的年级,alpha隔着教室的窗户看垂头写字的omega,阳光将男孩的睫毛染得朦胧,居然有几分虚幻的乖巧。

  

  如果在前一世,也有人将Loki从平民窟带出来,让他好好读书,为他遮风挡雨,一切会不会变得不同?

  

  Thor被自己的假设吓了一跳,这omega可是害的他家破人亡的恶魔,绝对不能心软!

  

  “为什么我没有领带?”Loki嫌弃地站在服装部的落地镜前,贵族学校的校服挺括修身,但他现在的身体太瘦弱了,穿起来一点都没有气势。

  

  “omega都戴领结,这样便于区分。”Thor笑眯眯地摆动粉蓝色的蝴蝶结,他实在太期待Loki戴上这个可爱的小东西了。

  

  然而Loki在营业员茫然的注视下,自顾自地拿了领带系上,手法熟练优雅,如果Thor再敏锐一些,就会发现这在刚离开贫民窟的人身上有多违和。

  

  嚣张的omega穿着校服扬长而去,徒留alpha在后面帮他结账,也顺便捎上了那个蝴蝶结,鬼使神差地藏进口袋里。

  

  这一天发生的事太多,哪怕Loki的警惕心再重,没吃过几顿饱饭的身体也快要撑不住了,在Thor安排给他的客卧中逛了一圈,便换上新睡衣钻进被窝。

  

  片刻之后,门锁被无声转动,年轻alpha高大的身影缓缓靠近,在床边投下阴影。

  

  Thor的心情十分复杂,理智告诉他应该在此刻下手,一个孤儿的消失无人在意,Frigga那边随便找些理由搪塞就好,保护家族才是他作为继承人的使命。

  

  但现在的Loki还什么坏事都没有做,只是安静地蜷缩在被褥里,脸颊陷入枕头,呼吸绵长地睡着。

  

  Thor伸出手,握住了omega纤瘦的脖颈,脉搏微弱地在他掌心中跳动。

  

  他不能心软……这是恶魔,不是温顺无害的甜美omega!

  

  “唔……”许是被捏住脖子的感觉不太舒服,Loki咕哝着醒过来,睁开雾蒙蒙的绿眼睛,下意识地抱住alpha的胳膊,歪着脑袋蹭了蹭,“哥哥?”

  

  Thor触电般抽回手,囫囵说了句“你睡吧”便落荒而逃,没看见omega阴沉下来的目光。

  

  牙都没长齐的狗崽子……居然还敢谋杀他!

  

  Thor匆忙跑回自己的卧室,在他三十几年的人生里,并非没有接触过omega,但Loki显然是不一样的。

  

  他绑架了这只张牙舞爪的流浪猫,摁着他的脖子要他叫自己哥哥,又怎么能在对方咕噜着摊开猫肚皮时再痛下杀手?

  

  他受过高等教育,自然要用更文明的方式来感化这个邪恶的灵魂。Thor这样自我安慰过后,便又心安理得起来,浑身都轻快许多。

  

  Loki半梦半醒地眯了一会儿,被楼下的争执声吵醒。他懒洋洋地打着哈欠开门,看见Thor正在和刚回家的父母争执,主要是Odin在发难,而Frigga无奈地撑着额头,对争强好斗的alpha们无话可说。

  

  “我不管你在外面干什么,把人带回家里算怎么回事!”

  

  “我都说了只是把Loki当弟弟看,办了正规的领养手续!”Thor昂着下巴,“母亲是同意的,他现在也是你们的儿子了。”

  

  “你……”Odin下意识想转头质问Frigga,但硬生生顿住,转而继续呵斥Thor,“胡闹!”

  

  噗。Loki靠在二楼栏杆边看戏,前世的Odin可没少在他手里受折磨,连拿独子威胁他都不屈服,也算是间接加速了Thor的死亡。

  

  贵族的傲骨比性命还重要吗?呵。

  

  Odin有所警觉地抬头,看见了那只潜入他家的寄生虫,明明是贫民窟里来的omega,直视他的眼神却没有任何畏惧。

  

  而下一秒,削瘦的omega却顺着栏杆跌坐下来,像从巢里掉出来的雏鸟,发着抖弓起了脊背。

  

  “Loki!”Thor三步并两步跑上去,轻松地把omega抱起来,“父亲,你的信息素太强了!”

  

  “是我自己营养不良……”Loki把脸埋在Thor的颈窝里,看不清表情,“要不我还是别住在你家里了……”

  

  “那怎么行,难道让你一个omega在外面独居?”Thor臂弯里的重量轻得可怜,这让他甚至忘记了怀里的人曾在前世打穿自己的心脏,“放心,既然把你带回来,我就会负责。”

  

  在Loki短暂且彪悍的人生里,还没有alpha胆敢宣称要对他负责,他原本只想糊弄Odin,此刻却对Thor的承诺起了兴趣。

  

  年轻alpha宽大的手掌覆住omega的后颈,体温透过薄薄的腺体贴传来,Loki刚想抬起头,就又被摁回Thor宽阔饱满的胸膛。

  

  这家伙……一米九的大块头,信息素居然是薄荷蜂蜜味?!

  

  “我会和Loki搬出去住,”Thor并不知道怀里的omega正在腹诽些什么,“在他18岁之前,我会做好监护人的义务。”

  

  作为心理年龄35岁的成年人,照顾一个年轻的小omega应该没什么难度!

  

  TBC.

  

  Loki:哥哥,为什么要捏我脖子呀?(天真无辜.jpg)

  Thor:我真不是人!(半夜想起来都要打自己一拳)

  

  Loki今天挖下的陷阱,都会变成将来他叫天天不应的坑🌝各怀鬼胎的同居生活开始咯~

评论(54)

热度(691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