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谪九lll

感谢Feng号后回来陪我一起走下去的小伙伴❤️更新通知806300969,加过其它的就不用重复进啦

【脑洞】O锤A基,球员锤x教练基,含泪当top

【已更文】是锤基!没逆!我好怕掉粉……

omega锤因为体格健壮、天赋异禀,是球队里为数不多的omega球员,他一直暗恋着自己的alpha教练,而Loki却是个坚定的Bottom。

毫无alpha自觉的Loki:泡我可以,你当1。

于是欢天喜地被约器材室的金发Da胸omega只能含泪当1,听教练的话(bushi

因为是omega,所以会因为alpha基的信息素两眼通红🐔儿梆硬,一被摸(隔)屁股就很敏感地向前窜,反而压着教练顶得更深……


我我我完事儿了,不妥删

但这样的锤真的好🉑️🉑️啊(hentai发言

我怕写完被挂哈哈哈哈(蹲守评论区

评论(86)

热度(49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