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谪九lll

感谢Feng号后回来陪我一起走下去的小伙伴❤️更新通知806300969,加过其它的就不用重复进啦

【脑洞】女装深柜基x一无所知直男锤,婚前·身份危机

文名暂定《女朋友》,一发完

有人想看我就写XD

Loki在穿着裙子出席朋友的生日派对时,和英俊高大的消防员Thor一见钟情。

在Thor的眼里,“她”是个高挑特别的姑娘,风趣幽默,有一家经营良好的私人诊所,自己能有这样的女朋友真是三生有幸。

而Loki没有勇气告诉Thor自己的真实性别,为了维持他们的关系,每次都女装出现,并且不愿意做亲吻和牵手以外的接触(哪怕真的很想很想

终于,Thor在他们相恋2年后求婚了,Loki头脑一热答应后,依稀记得自己也答应和男朋友同居了。

身份危机一触即发

(Thor:每晚都被未婚妻踢下床,我好难。

A锤O基,Loki的信息素比女孩子还要甜呢(bushi


大家好,我又飘了

甚至想搞一个我流非典型abo系列hhhhhh

评论(130)

热度(77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