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谪九lll

感谢Feng号后回来陪我一起走下去的小伙伴❤️更新通知806300969,加过其它的就不用重复进啦

滴滴

明天就要去军训啦,然后九月初是手忙脚乱的开学

这段时间新文大概会更得慢一些

但你们会发现我在活跃地补档旧文(?


手头有野兽派系列·狮锤x狼基脑洞的两章存稿

因为人马坑到现在我都不敢发新的(你他妈

但我最近看了看好辣啊不发出来可惜了🌝

过几天发出来混更hhh

所以如果我发的话别在那篇文下催人马哦(卑微


因为前段时间住院的关系申请了内勤

但不知道还要不要出去晒🌚我恨


反正只要有精力有脑洞就会写文der

熄灯也不等于会睡觉hhhh

评论(57)

热度(1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