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谪九lll

感谢Feng号后回来陪我一起走下去的小伙伴❤️更新通知806300969,加过其它的就不用重复进啦

【锤基】abo血族锤x落魄富家基《Plethoric》chap(7)结局!

关键词:NC17,血族,前任,生子

本章:Thor说出了他如何转变为血族的故事,Wanda也找到了复活Loki的方式。但那代价巨大,让他们可能会失去另一个人。(结局啦!是he~

⭕️合集甜本预|S中!详情定这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待心心和评论❤️​

“如果你想要片刻的永恒,就来吻我。”

【正文】👇

Adoria生病了。

 

这十分罕见,她是成功存活的混血儿,能够永生和抵御大部分病菌,这只能是心因上的障碍。

 

“Daddy从没离开过我……”女孩儿流着虚汗靠在alpha父亲怀中,金发卷曲地绕在肩头,“我好想他。”

 

“我确信Loki就在房间里,”Thor紧紧抱着女儿低声安慰,“像龙卷风一般飘来飘去,恨不得用小蛋糕治好你。”

 

“我还没有那么蠢,”Loki焦急地试图把便签塞进Thor手里,但他似乎操之过急,omega并不能一直接触到实物,“别担心,Adoria的自愈力很强。”

 

“我想听听自己出生前的故事,”女孩侧过身,嗓音沙哑地撒娇,“关于你们如何相爱,那一定十分有趣。”

 

“God damn……”Loki撑着脑袋靠在墙角,“让Thor来讲对我可十分不利。”

 

“当时的我十分自大,认为没什么能伤害我,”Thor停顿了片刻,才语调平缓地开口,“哪怕一开始就知道Loki只是拿我解闷,也觉得能处理好这些。”

 

“真直白。”Loki心虚地撇了撇嘴,打算坐在沙发上加入家庭谈话。

 

“我想你失败了。”Adoria笑了起来,那的确是Loki年轻时的混蛋样。

 

“是啊,我无可救药地……”Thor用口型无声地掠过那句话,“但Loki在发现新乐趣的时候,他告诉我,我已经毫无价值了。”

 

“那险些毁了我,血族爱上一个人很难,因为时间跨度对我们而言是不同的。”这是Thor第一次提起那段岁月,连Loki都不曾知晓。

 

“我在五百年前遇见了一个女巫,她有办法让我变回人类。”Thor用毛巾沾湿女儿干燥的唇角,“于是这成了我的新目标,以免在漫漫长生中无所事事。”

 

“直到当年我遇见了Loki,我第一次亲吻他时,渴望的却是他跳动着的血管。”

 

“那才是我真正开始渴求成为人类的原因,”Thor自嘲地笑起来,“但在Loki知道之前,他选择离开我,而我也伤害了他。”

 

“我现在知道了,Thor。”Loki的语调开始颤抖,他试图摇晃alpha的肩膀,但一切只是徒劳,“hey,如果你不能对我说……让我来说,哪怕十遍百遍。”

 

“我爱你,我永远爱你……哪怕我的灵魂过了岸,每一艘船都会将我的思念摆渡给你。”

 

“Wanda告诉了我救回Loki的方式,”Thor亲吻了Adoria的额头,离开了这个他曾短暂拥有过的家,“我会带他回来的,我保证。”

 

“这是真的吗?”Loki抹了一把眼泪,急急跟上向外走的alpha,他确信自己撼动了几片树叶,但Thor只是恍若未闻地向前走,“等等,这是怎么……”

 

omega从不坐以待毙,Loki抢先找到了在镇外部署法阵的wanda,从她口中得知了令人胆寒的真相。

 

“还记得你在死前险些杀掉的那个狼人长老吗?”wanda压低嗓音,避免Jackson卓越的听觉察觉他们,“他重伤难治了,所以自愿献出自己的心脏,以保自己的家人能受到厚待。”

 

“这就够了吗,狼人的心脏能复活我?”Loki不明所以地眨眨眼,“那我不介意你们多挖几颗来。”

 

“我还要抽空Thor的血,直到他失去生命力,回到被转变成吸血鬼前的状态。”

 

“抽干血对我们来说不致命,”Loki心中生腾起不详的预感,但他还是不愿相信,“转变之前?我还以为Thor是在哪个血族的床上被……”

 

“那是战争年代的人体实验,他被割断神经、凌迟血肉、被泡进沸水和冰水中来回无数次,最终被丢进毒气室……注入吸血鬼的毒液前,他必须完全失去生存的意愿,那是实验成功的必须条件。”

 

wanda不忍地闭了闭眼睛,最终还是继续开口。

 

“Thor亲口告诉了我这些,因为他明白如果自己再经历一遍,不会再有勇气存活。”

 

“这就是以命换命的祭礼,Loki。”

 

“不……必须阻止他!”omega慌乱地抓住女巫的胳膊,法阵一定已经开始生效了,“别让Thor过来,他不能——”

 

“我们都想要你回来,Loki,你才是陪伴了Adoria十七年的人。”wanda红着眼眶甩开了他的手,“但你陪伴我的时间比那更久,所以……我也只是个自私的、想念你的人。”

 

“我也会带你回来的,Loki。”

 

“不……”

 

“Thor已经进入法阵,Wanda。”Jackson走了过来,目光穿过omega望向远方,“是时候带他回来了,不惜一切。”

 

Loki被一股强大的吸力困在了法阵中央,大地和日月的力量涌入他的体内,飓风围绕着他和Thor盘旋。

 

“Loki?”alpha突然能看见他了,这意味着Thor的生命力正在消散,他欣喜地握住omega的手,“我真的没想到……”

 

“没想到你在惨死之前还能看见我?”omega恼火地怒吼,“你这个——”

 

“啊!”Thor的皮肤开始冒出鲜血和割伤,紧接着是灼烧出的水泡,再被毒气反复侵蚀。alpha极其痛苦地哀嚎惨叫,痉挛着蜷缩起四肢。

 

“撑住!看着我……Thor!”Loki连滚带爬地扑过去抱紧恋人,试图用单薄的背脊替Thor抵挡飓风,狼人长老的心脏开始枯竭干涸,紧接着便会是alpha的死期。

 

Thor的挣扎开始微弱,他的灵魂正在脱离躯壳,但Loki死死箍着他,哪怕自己也险些被拖入地底。

 

“松手!”Jackson在法阵外吼叫,“你会一起被拖走的!”

 

管他呢。omega的胳膊“咯哒”着脱臼又归位,Thor的灵魂正在拖拽着他下降。

 

说到自私,谁也比不上Loki·laufeyson。他要Thor活着,或干脆一起落入地狱。

 

Jackson咒骂了一声,咬破手腕将血浇在了那颗干涸的心脏上。正在施法的wanda本想阻止,但在看见转机后决定将计就计。

 

“别怕,不疼了……”Loki反复呢喃着搂紧Thor,他快要脱力了,伤痕累累的alpha像婴儿般蜷缩在他的怀里颤抖,“我们要一起回家,你休想丢下我……”

 

直到胸腔中再次感受到心脏跳动的微响,Loki触碰到了身下的草地,嗅到了潮湿的空气,他活过来了。

 

“为什么Thor没有愈合?”Loki摸到了一手的鲜血,alpha依旧在剧烈咳血,浑身遍布可怖的伤口,“Wanda,救救他!”

 

“看来我们只能借助现代医疗技术了,”女巫一触碰到alpha到皮肤,便意识到自己无能为力,“Jackson的血救了你们,也让这个法术出现了些……小故障。”

 

“这是小故障?!”Loki试图用手捂住Thor的嘴,鲜血依旧源源不断地从alpha口中涌出,“他快要死了——”

 

“你们不再是超自然生物了,”Wanda的一句话让所有人都陷入沉默,“Thor失去自愈能力,是因为他成为了人类,你也是,Loki。”

 

“那就叫救护车!”Loki沉默了几秒,手忙脚乱地从口袋里摸手机,他费尽心思成为了血族,被打回原型的懊丧却远远比不上失去Thor。

 

“医院在镇子另一头,我送他去。”Jackson的脸色因为失血而苍白,但依旧轻松地扛起了血肉模糊的人类alpha,“Aodria还在家等你,Loki。”

 

omega胡乱点了点头,直到女巫走过来抱住他,才终于意识到一切都结束了。

 

“hey,想我了吗?”Adoria迷迷糊糊地睁开眼,她被黑发omega抱在怀中,一如17年前自己还是婴儿时那般,“多大的人了,就知道哭鼻子。”

 

“Dad明明也哭了!”Adoria欣喜地抱住Loki,突然想到了什么,“……Dad在哪里?”

 

“他在医院,”Loki望向窗外,似乎在等来路上的人,“我们都获得了重生,Adoria。”

 

不再永恒,却前所未有地相爱。

 

Thor昏昏沉沉地在病床上躺了两个月,他的伤势太重了,医生下了好几次病危通知书,Wanda想尽办法调配的药剂才让alpha略有起色。

 

“Loki……”alpha的声音像枯木断裂后的碎屑,抬起缠满绷带的手抓住正在更换点滴的护士,“他有没有……他……”

 

“我们会为你注射镇定剂,患者。”护士轻轻摁住了挣扎着想要起身的男人,“请保持镇定——”

 

“Please……”Thor的瞳孔开始涣散,再度陷入沉沉黑暗。

 

等到完全清醒时,小镇已经走出隆冬,花粉过敏的病人增多,Thor在啾鸣的鸟语声中醒来。

 

“早上好,睡美人。”他在梦中都朝思暮想的爱人俯身,轻笑着亲吻alpha的额头,“再不醒过来,我就要以为你是在惩罚我了。”

 

“Loki……”Thor张了张嘴,他的喉咙被毒液烧坏了,要更久的时间才能正常发声,“我想…我……”

 

“我知道,dear。”Loki轻轻点住了alpha的唇,无奈地笑起来,“你就是一秒都等不及了,对吗?”

 

omega吻住了他,Thor微微张嘴,将无声的告白铭刻在Loki唇纹上,穿过濡湿交融的空气。

 

我爱你。

 

一年后

 

“早安,睡美人。”晨跑回来的Thor脱下汗湿的T恤,连着被子一起将赖床的omega抱起来,“你该多运动的,还记得吗?”

 

“我昨晚又晕过去了?”Loki闭着眼睛哼哼,靠在alpha健壮的臂弯里打盹,“please,我比你老10岁呢……”

 

是的,自从他们各自回到转变前的状态后,Thor的年龄居然和Adoria同岁,这也太不公平了。

 

“Good luck,我一周前成年了。”Thor耸耸肩,伤疤让alpha的身躯更加性感迷人,“重新开始过生日的感觉还不错。”

 

“你把我当作生日礼物的那部分呢?老混蛋。”Loki揉着酸痛的腰去刷牙,好像只有他在体会变回人类后的辛苦,Thor依旧强壮得好像可以再活一千年。

 

“我打算留胡子,以免参加Adoria的家长会时被认成同学。”Thor用粗糙的下巴去蹭Loki的颈窝,极其幼稚地嬉闹成一团,“觉得怎么样?”

 

“那会让你看上去像个海盗。”Loki被挠痒痒到笑得喘不过气,趴在alpha肩头软乎乎地嘀咕,“这样不好吗?我喜欢和18岁的年轻帅哥约会。”

 

“花心的小滑头。”Thor咬了一口Loki的嘴唇,终于放他好好洗漱,“别急着钻回床上,我做了培根三明治。”

 

他们都在粉饰太平,假装生活中除了相爱无需再考虑其他。

 

“今天下午我陪你去酒吧,嗯?”alpha从背后抱住恋人,吻着omega的耳根,“鉴于我的年龄,你是唯一不会赶走我的酒吧老板了。”

 

“别耍嘴皮子,gorgeous。”Loki被缠地腿根发软,Thor的粘人程度简直前所未有,“让我歇歇吧,我已经不是血族了……”

 

Thor短促地“嗯”了一声,然后彻底沉默下来。

 

看,真正的刺永远都扎在心头。

 

“我们该谈谈了,Thor。”

 

他们坐在客厅吧台的两侧,没有人去动那瓶波本酒。Loki始终沉默着,直到Thor再次开口。

 

“我的一生已经漫长到看不见尽头,而你才刚刚开始。”alpha握紧了酒杯,“你想成为血族,Loki,就算又变回了人类,但总会有办法的。”

 

“你想帮我成为血族,而我想陪你成为人类……看来17年前的困境倒转过来了。”omega笑着摇摇头,“如果要再拐一个血族上|床,或是被千刀万剐,我还是宁愿当平凡的人类。”

 

“可这只是将就,Loki……”

 

“和你相伴的每一秒,都不会是将就。”omega捏捏恋人愁苦的面颊,眯着眼笑起来,“少说漂亮话了,我的确觉得遗憾,但也不介意被你补偿一辈子。”

 

“我们还要用短暂的生命来当父亲,比如看一下Adoria的入学申请……”Loki夸张地哇哦了一声,“作为这个家里唯一的毕业生,我记得有人辍学了。”

 

“多亏了你。”Thor被戳了痛处,装模作样地拿起申请书,“但按我们俩的年纪来说,我比你博学得多。”

 

“不如你也继续完成学业吧,我陪你。”Loki转了转绿眼睛,显然又有什么计划了,“就当是为曾经伤透了你的心,反正我也可以冒充17岁。”

 

“你永远都和17岁时一样漂亮。”Thor撑着桌面探身吻住他,alpha的心脏像人类般脆弱,也像所有热恋中的情人般,跳动得剧烈而甜蜜。

 

“我们会一起毕业,会垂垂老矣,会对彼此恶言相向,会开始忘记相爱的缘由……”

 

“但请永远记得我的承诺,my mortal lover。”

 

“如果你想要片刻的永恒,就来吻我。”

 

【the end.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评论(23)

热度(52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