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谪九lll

感谢Feng号后回来陪我一起走下去的小伙伴❤️更新通知806300969,加过其它的就不用重复进啦

【锤基】双总裁abo《飞来横胎》chap(1)

关键词:先孕后爱,AO强强,乌龙,NC17

本章:Thor和Loki是较量了7年的死对头,相比起Thor的独身主义,Loki却想要一个孩子。于是他去私人医院做了人工授精,却遇见了颠覆人生的乌龙事件……

⭕️合集甜本预|S中!详情定这里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待心心和评论❤️​

ps:我知道文名很沙雕,但看完就知道有多贴切了hhh

【正文】👇

“人工授精已经完成,laufeyson先生。”医生温柔关切的问候在耳边响起,Loki皱着眉睁开眼,看来连纽约最好的私人医院也无法让这过程舒服些,“您处于omega的黄金年龄,在三次以内就能怀孕,但要注意休息……”

 

休息?等到他躺在养老院里时再休息也不迟。运作着一家上市公司的精英omega嘴上答应着,心里却不以为然。

 

Loki是独身主义,但这不妨碍他想要后代,想要“制造”完全忠于自己的,唯一的家人。

 

“争点气吧。”走出医院时,蓝色病号服变成了修身黑西装,商场上令人闻风丧胆的laufeyson总裁摸了摸平坦的腹部,“只是一个小胚胎罢了,我能处理好的。”

 

下午是一场重要的竞标会,Loki没有给自己任何休息的时间,便和助理带着文件赶到了现场,与自己最有力的竞争对手狭路相逢。

 

“你看上去脸色很差,laufeyson。”金发alpha西装革履,被家族企业的元老董事们簇拥着,“在为即将遭遇的惨败忧心吗?”

 

“我只记得一直以来的胜利,odinson。”Loki冷笑着竖起浑身的刺,他天生就是毒蛇,没有omega能释放出如此尖锐冷硬的气息,“我的情报网说你和家里闹了矛盾,小男孩儿又惹妈妈生气了?”

 

Thor眯起深沉的蓝眼睛,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转身坐下。alpha并不在意Loki的挑衅,从7年前开始,他们便是恨不得将对方摁在谈判桌上打的死对头。

 

但frigga这一次的确逼得太紧了,她不明白作为顶级alpha的儿子为何始终单身,家族需要继承人,而Thor明白自己的使命,除非……

 

“那就顺应母亲的要求,我去做一次x功能方面的检查。”Thor并非妥协,他只想用尽快摆脱母亲的唠叨,“无论要做多少检查,甚至取检我的精Z,都必须找纽约最好的医院。”

 

“遵命,Boss。”Hogun同情地瞅了一眼雷厉风行的老板,谁能拒绝像frigga那样优雅温柔的女士呢。

 

由于片刻的走神和心烦,狡猾的毒蛇便钻了空子。Loki赢得了竞标,遥遥地冲Thor比了一个嚣张欠揍的飞吻。

 

“你知道我生平最讨厌哪两种人吗,Hogun?”相比起omega白手起家的锐气,Thor是辉煌家族的继承人,他输得起,“漂亮男人和阴谋家。”

 

而Loki两者皆是,过犹不及。

 

Thor有一段时间没见过Loki了,这很不寻常,他已经习惯了时不时地要和那条毒蛇争斗,股权、地产、名誉……只有旗鼓相当的对手才值得惺惺相惜。

 

“是我看错了吗?”alpha去医院拿报告时,看见走廊尽头熟悉的身影一闪而过,“Loki·laufeyson怎么会在这儿。”

 

“也许他生病了,”Hogun无所谓地耸肩,“正好给了我们反击的机会……”

 

“我更喜欢光明正大的交锋,”Thor将报告拍在助理手中,打算跟上去一探究竟,“至于反击,我也从不手软。”

 

“恭喜你,laufeyson先生。”医生指着B超影像,那里有一个小生命正在着床,茁壮成长,“你已经成功受孕了。”

 

“很好。”Loki撑着体检床起身,一切都在按他想要的发展。他要赚更多的钱,给自己和孩子最完美的生活。

 

omega拿着报告走出诊室,却突然有人将文件从他手中抽走。Thor翻阅过后的表情变得震惊,呆楞得看着满面怒容的Loki。

 

“你怀孕了?”

 

“显而易见。”Loki翻了个白眼,他在该料到的,这混蛋总是无所不在,“怎么,难道你想当教父?”

 

“谁的孩子?是哪个alpha……”Thor不依不饶地追问,如果Loki结了婚,他的情报网绝对会知道,“难道那家伙抛弃了你?这倒可以理解。”

 

“我好得很,不劳你费心!”Loki的胜负欲又被激发了,只要能让Thor吃瘪,他不介意再多一个谎言。

 

“事实上,我遇见了一生所爱。”omega勾起唇,俨然一副沉浸在恋爱中的甜蜜模样,“我会有温馨的家庭和丈夫,恐怕没空再和你作对了。”

 

“回家找妈妈去吧,”Loki挥挥手,丢下满脸难以置信的alpha,“我忙着开启幸福的新生活呢。”

 

他不能这样。Thor茫然地看着omega走进电梯,走向见鬼的家庭和婚姻,alpha是单身主义,他曾以为Loki也是,这个和他作对了7年的阴谋家。

 

“怎么可能会找不到?”Thor烦躁地翻阅着毫无意义的报告,“一个能让laufeyson怀孕的alpha必定在他身边,就在纽约城里!”

 

“我们甚至去询问了所有婚庆公司,”Hogun也摸不着头脑,他是Thor最优秀的助理,还从未如此失败过,“以laufeyson的高调行事,如果有婚礼一定会被注意到。”

 

“看来我只能自己去找答案了。”Thor拿过桌上的请柬,这种规格的鸡尾酒会Loki也同样会出席,“能入他眼的alpha只有两种,旗鼓相当的强者……或者听话的小白脸。”

 

很快,Thor就在宴会上找到了那个神秘的“小白脸”。

 

Loki穿着暗银的修身西装,腰线依旧挺拔流畅,看不出任何孕态。Thor可以肯定omega杯中装的只是气泡水,小骗子的惯用把戏。

 

Stuart家的小公子正亲昵地贴在omega耳边说着什么,Loki难得没有表现出厌烦,垂着眼帘偶尔回应几句。

 

难道Tommy就是那个alpha父亲?

 

“在审视alpha为人的方面,同性总是更有把握。”Loki因为孕吐躲进洗手间时,从洗手台的镜子中看见了身后的Thor,“Tommy的名声不太好,在……你不了解的圈子里。”

 

“这和我有什么关系?”Loki眯起绿眼睛,饶有兴致地拖长了语调,“难道你以为他是我的伴侣?”

 

“Stuart家债台高筑,而你是个富得流油的单身omega……”Thor挑起眉,“让你怀孕是掠夺财产的好办法之一,我真该早点想到这办法。”

 

“可惜,已经有人捷足先登了。”Loki拍拍平坦的小腹,走过Thor面前时像逗狗一般挠了挠他的下巴,“你得再加把劲,才能挖出我心爱的alpha是谁。”

 

一个精Z库中的匿名提供者,一个从来都不存在的假想敌。

 

Loki本以为一切尽在掌握,直到来自医院的一个电话,毁了他的所有生活。

 

 

“院方愿意为此承担全部责任,Sir,我们十分、十分抱歉……”头发花白的院长满头大汗,弓着背不断道歉,“我们同时联系了另一位患者,现在就能安排见面!”

 

“你现在才发现用错了精Z?”Loki脸色铁青,气得连声音都在发抖,他已经怀孕2个月了,“这是严重的医疗事故!如果有什么遗传病——”

 

“您大可放心,对方的精Z十分健康,甚至比精Z库中的绝大部分都优秀。”院长信誓旦旦地保证,而Loki也确信他没胆子扯谎,“对方是一位顶级alpha,只是来做常规检查。”

 

“看来我的运气还没有坏到极点。”omega清了清嗓子,这样的噩耗还不能打倒他,“我要见另一位受害者,顶级alpha也可能是歪瓜裂枣。”

 

威胁、贿赂、恐吓……无论要做到什么程度,Loki都必须掩盖这件荒唐可笑的乌龙事件!

 

omega穿过苍白狭长的走廊,打开了另一扇接待室的门。那里的确坐着一位顶级alpha,却绝不是什么歪瓜裂枣。

 

alpha十分英俊、高大魁梧,毕业于顶尖名校……Loki对此了如指掌,因为这就是他斗争了7年的死对头!

 

“我不用见他了。”Loki第一个反应便是落荒而逃,Thor不是他能掌控的alpha,这简直全都乱套了,“替我保密,我就当这一切都没发生过!”

 

“可这……”还没等院长想出新的托词,接待室的门便从里被打开了,Loki迎面撞上了那双惊讶的蓝眼睛。

 

“我刚刚看见一个omega从这儿跑出去了,”Loki慌张地开始扯谎,“大着肚子、哭哭啼啼,大概是觉得你丑得难以忍受……”

 

“Loki,这是真的吗?”Thor却一把抓住了他的肩膀,让他无处可逃,“你怀了我的孩子?”

 

tbc.


评论(87)

热度(2227)

  1.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