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ll谪九lll

感谢Feng号后回来陪我一起走下去的小伙伴❤️更新通知806300969,加过其它的就不用重复进啦

【锤基】双总裁abo《飞来横胎》chap(2)

关键词:先孕后爱,AO强强,乌龙,NC17

本章:怀着死对头的孩子并不容易,Loki不愿意配合Thor履行“alpha父亲的职责”,但Thor开出的条件让他无法拒绝……但就在他们越走越近时,一切都被毁了。

⭕️合集甜本预|S中!详情点这里~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期待心心和评论❤️​

“我喜欢看着你张牙舞爪的样子,Loki。”

【正文】👇

Thor一直是位强大的劲敌,Loki为此假设过好几个被击败的结局。也许他的公司会被收购,也许他会成为财经频道分析的失败案例……但绝不包括着一种。

 

他居然怀上了这个单身主义alpha的头生子,也可能是唯一的孩子。

 

“作为院方,我有义务让两位了解生育守则的内容。”年迈的老院长擦着冷汗,在两位针锋相对的男人中开口,“法律规定,胎儿的alpha父亲的确有义务和权利……”

 

“那就打掉。”Loki冷不丁地出声,借着怒气口不择言一向是他的特长,“我只要完全属于我的孩子,尤其不要你来插手!”

 

“在本州堕胎是违法的,Sir。”院长小声地补充,“鉴于两位都是未婚,omega保护协会也会跟踪访问整个孕期。”

 

名誉危机。精明的商人们下意识地对视,从各自眼中看到了同样的答案。

 

只要能保住事业,而非被烂俗的三流绯闻缠身,他们都会不惜一切代价……甚至忍受彼此。

 

“谁来告诉我这里发生了什么?”一位优雅的贵妇人走了进来,而Thor惊讶地叫了一声mother,“请别责怪院长通知了我,毕竟我的母家投资了这家医院。”

 

“我该对你调查得更仔细的,混蛋。”Loki头痛地扭头瞪着alpha,“你怎么就是阴魂不散!”

 

“别害怕,年轻人。”夫人坐到了Loki身边,温柔地牵起他的手拍了拍,“我们能解决这件事的,我们就是你的家人。”

 

“抱歉,夫人。”Loki有些尴尬地笑了笑,他是辗转各个寄养家庭长大的,亲情是他少有的短板,“我不是……呃,需要照顾的那类omega。”

 

“我知道你,与Thor旗鼓相当的企业家。”frigga却耐心地留住了想要一走了之的Loki,“作为omega,我相信你比他更坚强才有如今的成就。”


“我同意您的说法,”Loki不得不承认他享受frigga的夸奖,他有些得意地瞥向Thor,“只是有的人可没有自知之明。”

 

“Mother……”Thor委屈地嘀咕,眼睁睁看着自己突然就失宠了,“当心点,别被毒蛇反咬一口。”

 

“回家休息吧,Loki,或者去忙工作。”Frigga却偏心得明显,“协会的事交给我和Thor,这是我们需要承担的责任。”

 

“很高兴认识您,夫人。”omega温和地点了点头,Loki很惊讶像Thor这样的讨厌鬼,却有一位如此善良的母亲,“回见。”

 

虽然他出于客套说了回见,却没想过真的要再和odinson家族纠缠。但就在一周之后,Thor居然亲自打来了电话。

 

“Frigga希望你能在周末出席晚餐,”Thor察觉到电话那头的omega有些不对劲,“你还好吗,Loki?”

 

“当然不好,孕期的omega需要alpha的信息素。”Loki暴躁地把订书机扔回抽屉,如此严重的孕期反应可不在他的计划之内,“这本来可以控制,只要我不知道孩子的alpha父亲是谁!”

 

“我已经在你的公司楼下了,”Thor沉默片刻,丢出了一个重磅消息,“看来花言巧语比预约更有用,你的前台姑娘们似乎挺喜欢我。”

 

“什么?”Loki几乎要跳起来,全公司的人都会目睹Thor进了他的办公室,“这个宣战手段可真是下三滥!”

 

“恰恰相反,”电话里的声音开始重叠,Thor推开门,和那双恼火的绿眼睛四目相对,“我很高兴你并非铜筋铁骨,人人都需要照顾。”

 

“我警告你——”omega炸着毛警告靠近自己的alpha,直到被高大魁梧的男人一把抱住,强悍却温暖的气息包裹了自己。

 

“失礼了,laufeyson先生。”Thor在他耳边低声轻笑,“我正在出卖自己的信息素,来换你共进晚餐。”

 

“你在拿我的弱点要挟我?”Loki不满地动了动,但Thor抱得太紧,而他的挣扎也没什么诚意。

 

“就像我们七年来一直对彼此做的,不是吗?”alpha的手掌抚着他的脊背,甚至是靠近后颈的地方,这对omega来说完全称得上是冒犯,“我可不敢对你心软,Loki。”

 

“你做了个划算的买卖。”omega贪婪地深吸了口气,在推开Thor之前,在他的腰上狠狠拧了一把,心情愉悦地看着Thor龇牙咧嘴地弓着背。

 

“推掉晚上的安排,Andy。”Loki走出办公室,正大光明地和alpha一起路过秘书台,“我和Odinson先生需要加班。”

 

接下来的几晚,Loki都因为需要Thor的信息素而跟他回了家,陪伴善良的frigga制造其乐融融的氛围,直到他发现自己开始期待那顿晚餐,期待被“母亲”关心的温暖。

 

“我恐怕没空陪你过家家酒了,”Loki决定拒绝Thor,他不能继续深陷下去,“我有一家集团需要运作……”

 

“一部分Odinson的股份,怎么样?”Thor冷不丁地开口,而这样丰厚的条件让Loki根本无法拒绝,就算再博弈7年,他也不可能得到这些。

 

“只有odinson家族中的人才能握有股份,如果你无法理解家人的含义,那么就履行自己的职责。”Thor的语调冷静沉着,哪怕他的计划无比疯狂,“成为frigga真正的家人、我的兄弟。”

 

“带着你的合同过来,”Loki捏紧了钢笔,他不知道这意味着什么,但野心掌控了omega的理智,“今晚,我就能住进odinson家的老宅。”

 

frigga高兴极了,也许她真的以为这对优秀的年轻人会结婚,Thor显然将母亲保护得太好了,隐瞒了他们对彼此无所不用其极的争斗。

 

晚餐过后,Thor去书房处理了一些耽搁的工作,却在回卧室时发现Loki正盘腿坐在他的床上。

 

“来场兄弟夜谈,怎么样?”omega强打起精神,却很快丧气地扔出一个枕头,“滚过来,我需要你的信息素!”

 

“遵命,brother。”Thor利索地接住枕头,躺到Loki身边,“我觉得你来这儿是为了刺探情报的,对吗?”

 

“那么多股份,Jesus!难道就为了让frigga安享晚年?”Loki抓着Thor的胳膊晃了晃,试图晃出他想要的答案,“你是不是计划好了,把我害死后让孩子继承,而你是唯一的监护人——”

 

“虽然我讨厌你,但还不打算谋杀你。”Thor哭笑不得地捂住omega喋喋不休的嘴巴,“没错,我爱frigga,并且不惜代价。”

 

“我的父亲和爷爷都死于一场意外,当时我也在场……”

 

“我知道那段故事,”Loki皱着眉嘀咕,“你是odinson最后的继承人,也是frigga唯一的亲人。”

 

“她并非执念于你肚子里的孩子,Loki。”Thor转过身,侧躺在Loki耳边低语,“Frigga只是怕她走后,我仍然孤身一人。”

 

“所以我哪怕用股份收买你,也要让她安心……”

 

“Loki?”

 

omega安静地闭着眼,鼻息轻浅地沉睡。Thor小心地替Loki盖上被子,在一个疏离礼貌的距离中闭上了眼睛。

 

但等到第二天早上,他们还是手脚相叠地缠在了一起,Loki像八抓鱼一般挂在alpha身上,而Thor搂抱着omega的姿势几乎能将他闷死。

 

“该死……”Loki睡眼朦胧地踹开沉重的alpha,Thor的起床气显然也很不好惹,“我真可怜你的情人们,多半是被你发育过度的胸肌压死的。”

 

“我没有那种……关系。”Thor揉着眼睛反驳,结实饱满的肌肉从薄薄的T恤下透出,“承认吧,我的信息素让你睡了个好觉。”

 

“别洋洋自得了,”Loki翻了个白眼,扭过头遮住发热的耳朵,“frigga肯定发现我们整晚都睡在一起,也许她都在准备我们的婚礼了!”

 

“你很在乎她的感受吗?”alpha在床上伸着懒腰,进一步展示了他性感健壮的身材,“看来心如铁石的laufeyson总裁也感受到了家庭的温暖——唔!”

 

“我们只是共享了一张床,这和共享股份毫无区别。”Loki捏着Thor高挺的鼻梁,他就是有欺负人的恶趣味,“快去书房看看吧,说不定我趁你睡着时窃取了商业机密。”

 

“你这个卑鄙小人!”这很有可能只是虚张声势,但alpha依旧脸色一变,但还是踩着拖鞋跑去了书房。

 

摆脱了招摇的公孔雀,Loki哼着小曲儿下楼找吃的。frigga微笑着问候早安,并对他作出的所有解释都露出“年轻人啊”的感慨微笑。

 

“Mom,有感冒药吗?”Thor打着喷嚏走进客厅,“我昨晚十分绅士地把被子让给了某个讨厌鬼。”

 

这简直是越描越黑!Loki恼火地端着牛奶逃离这尴尬的场面,不管Thor的微笑有多正直纯洁,这家伙绝对是故意的!

 

“Loki,你有时间吗?”frigga小心地叫住了他,“我想为你整理侧卧,加一些……你喜欢的装饰。”

 

她都明白,Loki意识到。frigga明白他们还没有在一起,却依旧想为Thor留住来之不易的家人。

 

“当然,我来帮您。”omega笑着点点头,放下杯子跟着frigga上楼。他也许还和Thor有芥蒂,但永远都无法拒绝这位无私温柔的母亲。

 

一切都是在转瞬间发生的,frigga想要将小花瓶摆上高柜,然而就在她踏上椅子时,晕眩让年长的妇人不受控制地后仰倒下,而在她身后的Loki下意识地保护了她。

 

omega的后背重重撞上地板,发出沉闷的巨响。frigga也摔伤了胳膊,她年纪很大了,也许已经造成骨裂。

 

但Thor接到消息时,他们已经都到了医院。是Loki叫了救护车,冷静迅速地解决了一切问题,就像他向来的行事风格,让人觉得这个omega无懈可击。

 

“Mom,我都说了可以让佣人做那些!”Thor快步走到病床边,“从那么高的地方摔下来,万一撞到了脑袋——”

 

“是Loki接住了我,”frigga有些虚弱,但还能说出完整的字句,“我摔在了他身上,但他在地上摔得更重……”

 

“而他还怀着孕!”Thor浑身发冷,Loki保护了他的母亲,如果……那他会永远都对此亏欠愧疚。

 

alpha在楼上的病房找到了人,在办妥一切后,omega选择躲起来独自舔舐伤口。

 

“我喜欢frigga,所以我那么做了。”Loki总是刻薄而张扬的,但如今他却苍白地躺在病床上,连声音都轻得几乎听不见,“而且……这就是家人,不是吗?我不会白拿你的股份。”

 

“别这样说,Loki,告诉我……”Thor握住了omega冰冷的手,力气大得几乎在颤抖,“别拿这种事来惩罚我,我不想再和你作对了。”

 

告诉我孩子还在,告诉我一切如常,告诉我你的陪伴不只是为了股份。

 

“它的到来是个错误,作为一个意外离开也算合理。”omega平静得离谱,仿佛躺在病床上只是因为摔伤了膝盖,“好在我还没有显怀,免得有一大堆人来我面前兔死狐悲。”

 

“Loki,我会做一切来弥补……”

 

“我讨厌被打乱计划,所以会尽快再做人工授精。运气好的话,frigga都不会发现我掉过一个孩子。”Loki自嘲地笑了笑,低头摆弄自己的手指,“并非我有多善良,只是懒得分心安慰她罢了。”

 

“别封闭自己,Loki。”Thor用令人心碎的眼神望着他,仿佛乘坐着延误7年的航班,如今再重新认识这个omega,“只要不在生意场,我们可以成为朋友,甚至……”

 

“别同情我。”Loki轻声开口,暗绿的眼里平静得像一块镜面,“谁都无所谓……但只有你不能可怜我。”

 

“你骗不了我,Loki。”Thor握住omega的肩膀,坚定而不容置疑地抱紧了他,“在你能重新和我作对之前,我会一直陪着你。”

 

“我喜欢看着你张牙舞爪的样子,Loki,我会把那样的你找回来,不惜一切代价。”


tbc.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别担心!毕竟患难见真情~下一章就甜回来了,有🚘,而且很快重新怀上baby了🌝,文名放在那儿,不会离题的哈哈哈

⭕️明天就更新下一章!

评论(40)

热度(147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